|  信息无障碍

桐乡市环宇实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桐乡市濮院中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经理施法根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桐乡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11:07

  前期,经桐乡市纪委、监委决定,对桐乡市环宇实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桐乡市濮院中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经理施法根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施法根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调查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相关人员所送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国有财产,归个人或他人所有,涉嫌贪污犯罪。 

  施法根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桐乡市纪委决定,给予施法根开除党籍处分。9月12日经桐乡市监委决定,对施法根涉嫌的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