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海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二中心二分局局长徐恒友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海宁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18 18:18

  日前,经海宁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研究决定,对海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二中心二分局局长徐恒友严重违纪问题予以立案。

  经查,徐恒友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所送购物卡;违反群众纪律,在工作中吃拿卡要;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徐恒友身为中共党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海宁市纪委决定给予徐恒友开除党籍处分,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