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关于正风肃纪工作小组4次明查暗访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12:43

  8月以来,正风肃纪工作小组针对省直单位机关工作人员上班工作纪律、是否参与“酒局”“牌局”等问题开展了多次明查暗访工作。检查发现,多数省直单位机关工作人员能够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自觉规范公务行动,自觉远离“酒局”“牌局”。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8月1日早上08∶30—09∶00,工作小组在省高级人民法院检查,未发现上班迟到人员;8月6日早上08∶30—09∶00,工作小组在省安监局检查,未发现上班迟到人员。

  二、8月7日—8日,工作小组在绍兴、嘉兴等地明查暗访,未发现省直单位机关工作人员接受基层宴请情况。

  三、8月8日—9日上午,工作小组在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等单位检查,未发现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玩游戏、炒股、打牌等情况。

  四、8月12日—13日中午,工作小组在省教育厅、省海洋与渔业局检查,未发现工作人员提前用餐。

  省直各单位要继续从严从紧,防微杜渐,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机关作风的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