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他们分析我,比我们分析他们透彻得多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5-30 11:01

桐乡市乌镇石门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孙晓东违纪违法案警示

  违纪违法事实

  孙晓东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礼;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2021年2月,孙晓东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法院审理查明,孙晓东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钱款250万余元,属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2021年11月,孙晓东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扣押在案的赃款及退缴在案的违法所得均依法没收,上缴国库。

  忏悔录摘录

  自己酿的苦酒,只能自己来喝。想想自己变成一名罪犯,虽然也有“围猎”等外部原因,但主要是自己思想上沦陷的主观原因。担任领导干部后,总以工作忙为理由逃避理论学习,每次廉政教育总觉得与自己无关,小题大做,不知不觉中,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扭曲。

  组织把我培养起来,是希望我能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造福一方百姓。而我却突破廉政底线,把权力当成了换取个人利益的敛财工具。今天接受法律制裁,完全是咎由自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