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他曾有过两次机会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2 10:18

海盐县商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奚珠良违纪违法案警示

  违纪违法事实

  奚珠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公务差旅之机公款旅游;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不按要求报告个人去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2019年11月,奚珠良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经法院审理查明,奚珠良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共计43.27万元。2020年5月12日,奚珠良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 

  忏悔录摘录

  自己的行为给组织抹了黑,对不起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真是后悔莫及。算算自由账,为自己的行为付出自由的代价;算算经济账,本来再过几年就可以无忧无虑地过退休生活,现在一切归于零;再算算亲情账,自己的错误行为使家庭、亲戚、朋友蒙受耻辱,真是一失足千古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