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费心”准备学区房,她为何说自己没当个好母亲?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7

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工作人员王丽芳违法案警示

       违法事实

       2018年7月至2020年6月,王丽芳在担任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工作人员期间,利用管理该院住院部POS机并负责住院部医疗费用的收取、结算等职务便利,多次非法侵吞公款共计368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贪污罪。2021年2月3日,王丽芳因犯贪污罪,被桐乡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五十万元,退缴在案的赃款发还被害单位。

       忏悔录摘录

       留置期间,我面壁思过,反思了又反思,竟然利用POS机交易的漏洞,贪污单位的钱,我特别惭愧,后悔当初因冲动犯下罪行。以后我要积极乐观,端正思想,知错就改,坚决不犯同样的错误,不再违法犯罪,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好好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