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海盐: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海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0

  经县委研究决定,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从9月下旬至11月中旬,对县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投集团等4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县理工学校、县行知中学、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西塘桥分院、县污水公司等5个单位开展提级巡察。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1)巡察“回头看”的单位:上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是否按照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的有关内容,常态长效开展整改工作,在组织保障、问题纠正、问责追究、建章立制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可反映上轮巡察没有发现的以及在巡察整改以来出现的新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2)提级巡察的单位:教育领域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领域权力运行失察、专项经费违规使用、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违规兼职、师德师风失范、履职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问题;医疗领域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岗位权力运行失察、医疗服务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与医药企业(代表)不正当接触交往、科研学术活动和协会(学会)管理不规范、违规兼职经商办企业获取不当利益、医德医风失范等方面问题;国企领域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人员亲属违规与企业发生业务往来、房产出租管理、重大资产处置、投融资担保、公款竞争存放、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海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王周良

  副组长:陈建忠、许宏亮

  被巡察单位: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西塘桥分院

  来信地址:海盐县委第一巡察组收(县政府综合楼704室),邮编314300

  举报电话:12388或86180730(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haiyxxcb@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陈利明

  副组长:唐贤良、龚利平

  被巡察单位:县科技局、县城投集团、县污水公司

  来信地址:海盐县委第二巡察组收(县政府综合楼704室),邮编314300

  举报电话:12388或86180730(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haiyxxcb@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  长:王哲丰

  副组长:张勤民、金吉华

  被巡察单位:县市场监管局、县理工学校、县行知中学

  来信地址:海盐县委第三巡察组收(县政府综合楼704室),邮编314300

  举报电话:12388或86180730(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haiyxxcb@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