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银行召开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21:00

3月31日,嘉兴银行召开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就纵深推进“清廉嘉银”建设特别是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市属国有企业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重点聚焦“党的建设、风险管理、采购及资产管理、选人用人、业务接待、员工行为管理”六个方面,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切实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隐患,严肃查处作风和腐败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到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位置,作为清廉银行建设的重点,与推进嘉兴银行高质量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在打造清廉银行建设“责任共同体”、深化拓展“清廉小单元”、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品质上持续发力,在加强重点监督和规范权力运行上精准发力,为嘉兴银行答好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嘉兴率先”金融卷保驾护航。

       嘉兴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分支行、村镇银行、总行各部门中层助理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嘉兴银行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