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长三角(嘉兴)城乡建设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园林院院长骆骏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2-09-02 21:23

  日前,海宁市监委对长三角(嘉兴)城乡建设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原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园林院院长骆骏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骆骏身为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廉洁意识淡薄,纪法底线失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品、消费卡;违反公职人员道德要求;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承接工程项目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作为单位主管人员,参与实施单位受贿行为,情节严重。

  骆骏严重违反廉洁要求、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长三角(嘉兴)城乡建设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给予骆骏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由海宁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骆骏简历:

  骆骏,男,汉族,1966年12月生,大学学历,群众。曾任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测绘所所长、市政园林院院长,长三角(嘉兴)城乡建设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园林院院长。

  (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海宁市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