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查处沈根潮等人在桐乡市濮院毛衫发展有限公司股改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3

2020年4月以来,嘉兴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对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根潮等五名党员干部涉嫌贪污、滥用职权等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依法采取了留置措施。经查:

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根潮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涉嫌贪污、滥用职权犯罪。

同时查明,在桐乡市濮院毛衫发展有限公司股改中,该公司原董事长高建学、原副董事长、总经理陆建华、原常务副总经理景可克和原副总经理陈刚涉嫌共同贪污犯罪。另外,在审查调查中还发现高建学、陆建华、景可克和陈刚存在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

日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嘉兴市县两级纪委监委依纪依法对上述人员作出党纪政务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