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二)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2-06-29 20:13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嘉兴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嘉兴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  夏国良

  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派驻市属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来说,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尽责,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行落地见效。我们将与行党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清廉小单元”建设切入,紧盯行内信贷审批、核心系统建设、不良处置、基建装修、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关键领域环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统筹推进清廉授信、清廉资管、清廉基建、清廉采购等清廉小单元建设。同时,探索将廉洁文化融入清廉银行建设的有效路径,融入干部员工成长全过程,强化全周期教育引导,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  王家庆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红船旁的高校纪检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党建圣地必是作风优良之地”的政治自觉,用心感受“红船精神”,不断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更好转化为推进“两个先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清廉高地建设责任,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在新征程上高水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嘉善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  顾宏伟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作为一名新任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把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己任,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立足监督首责,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深做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重要工作的日常监督,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同时要以数字智治为引领,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提升清廉单元颗粒饱满度,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三周年建设,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南湖区监委委员  蔡磊

  作为南湖畔红船旁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扛起使命担当、守好红色根脉、坚定奋进信心;要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围绕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持监督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严于律己、苦干实干,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嘉兴市嘉秀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李海敏

  作为一名基层国企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清廉建设高地”,探索监督检查同业务工作双融互促机制,构建“风险防控+审计审核+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四重防控网,紧盯权力运行关键环节、关键人,做实做细融资、投资等集团核心业务监督,坚决查处“靠企吃企”等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逐步健全立体式、全方位、动态化“大监督”体系,全力营造“清廉嘉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平湖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  熊文杰

  我将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案件审理本职岗位职责,坚持全局视野、问题导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谋实做细案件审理各项工作,为平湖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保驾护航。我将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创新和改进案件审理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审理工作质效,积极做好案件后半篇文章,在处分决定执行、回访教育上下功夫,实现“三个效果”相统一,奋力推进案件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