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来源:嘉兴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6-05 14:19

6月4日下午,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来自不同领域、行业的22名社会各界代表被聘请为特约监察员。

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丁法强、马小英、马学文、马赛、王丽萍、王勇峰、仇瑛、叶肖梅、冯震远、吕新建、任军、庄来保、汪林青、应华伦、陈卫红、陈新益、胡金祥、骆叶青、夏衍铭、徐谟光、黄牧、章留明。

特约监察员制度的建立既是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设计,更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它有利于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各方智慧;有利于正风肃纪反腐,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强化外部监督,规范权力行使,必须齐心协力、同向发力。

担任特约监察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必须知重负重、履职尽责。要结合自身特长,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日常监督、建言献策、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方面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和“宣传员”。

特约监察员队伍既要开展有效监督,更要自觉接受监督,必须做到作风优良、纪律严明。

要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彰显特约监察员队伍的政治本色。

要时刻把强本领放在心上,多学习、多实践、多思考、多体悟,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要时刻把严自律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公信人士、自律标杆、道德模范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维护特约监察员的公信力,与市纪委市监委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清廉嘉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