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区环保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海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

来源:秀洲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7-11 10:39

  日前,秀洲区环保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海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

  2015年5月,经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批准,中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对秀洲区环保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海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许海忠在担任秀洲区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情节严重,其行为已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构成受贿错误。

  许海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批准,决定给予许海忠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秀洲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秀洲区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审判机关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