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海宁市房屋征收办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蒋新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来源:海宁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06-24 10:35

  日前,海宁市房屋征收办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蒋新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5年6月,经中共海宁市委批准,中共海宁市纪委对海宁市房屋征收办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蒋新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蒋新力在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收受工程承包商等人所送的财物,并为他人谋利,涉嫌受贿犯罪。

  蒋新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海宁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海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蒋新力开除党籍处分;由海宁市监察局报海宁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