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市监委向市政协通报反腐倡廉建设情况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9-12-26 18:56

12月26日,嘉兴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通报了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情况。

张建明指出,2019年,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下,市纪委市监委坚定政治站位,着力在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整治基层腐败、打造铁军队伍等七个方面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努力实现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清廉嘉兴。

张建明表示,真诚欢迎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对我市反腐倡廉建设进行广泛监督和建言献策,市纪委市监委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