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临近退休,这位有34年党龄的老校长却被查了!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9-08-05 10:17

    

    黄佩佩,男,1963年7月出生,198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34年党龄、38年教龄、34年校长、省级优秀教师……这位曾经令人敬重的老校长,亲手将这些荣誉毁于一旦。

    2019年2月18日,平湖市纪委市监委启动对黄佩佩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审查调查。经查,2013年至2018年,黄佩佩在担任平湖市曹桥街道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校长期间,利用负责行政管理、学历教育等职务便利,通过收入不入账、虚开发票等手段,套取侵吞公款,共计11万余元。

    3月22日,平湖市纪委市监委给予黄佩佩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7月15日,平湖市人民法院以贪污罪判处黄佩佩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十万元。


   执记者说

   党的纪律是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守住的底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违规逾矩。黄佩佩利用职务之便弄虚作假,贪污公款,逾越纪律底线,满足个人私欲,既失了教书育人者的本心,又失了党员干部的初心,终究难逃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