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负责违建巡查,自己却屡次三番搭建…这名乡镇工作人员被处分了

来源:桐乡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12:22

案情回顾

2018年3月至2019年2月期间,桐乡市洲泉镇综治办工作人员金文松在自家新建房屋后面多次违法搭建,造成一定的不良社会影响。

金文松作为镇综治办工作人员,负责管理全镇违法建筑巡查工作,自己却屡次三番搭建违法建筑,政治意识淡薄,对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贯彻不坚决,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履行职责不正确。

2019年3月14日,金文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纪法链接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三十三条:在党的纪律检查、组织、宣传、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机关工作等其他工作中,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损失或者不良影响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

执纪者说

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正能量的“发光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