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现在只能在孩子探望我时,才听得到一声爸爸了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11 17:42

平湖市水务集团三联安装有限公司原副经理陈颖奇违纪违法案警示

  违纪违法事实

  陈颖奇违反政治纪律,通过串供、伪造证据的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消费卡;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2021年5月,陈颖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法院审理查明,陈颖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624931元,属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2021年7月,陈颖奇因犯受贿罪被平湖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其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忏悔录摘录

  这几年,随着自己岗位的变动和职务的升迁,周围奉承自己的人越来越多,自己的触角也越伸越长,胃口越来越大。殊不知,这些都是欲望给自己铐上的枷锁。如今的下场,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是自己没有树立思想防线,没有坚定理想信念,没有牢记洁身自好,才会抵御不住诱惑,最终走上一条不归路。

  静坐的时候,很多回忆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来,这些回忆里没有灯红酒绿的生活,只有与家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想到这几年的忽视,想到未来几年无法陪伴左右,想到不能见证孩子的成长,真想跪在她们面前忏悔,真想重新获得自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