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异地接受宴请 被逮了个正着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02 09:50

图片

图片

  2021年1月7日,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崔勤章、海盐杭州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办副主任陈力军、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工作人员汤国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及娱乐活动。3月9日,崔勤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4月17日,陈力军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汤国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图片

  叶某某是承包小工程的老板,为方便日后得到照顾,2021年1月7日,他邀请崔勤章、陈力军、汤国伟一起聚餐。

图片

  当晚,四人驱车前往嘉兴市乍浦镇某海鲜馆,叶某某当场支付餐费1180元。

图片

  餐后,四人来到平湖某娱乐会所进行娱乐消费,其间接受异性陪侍,被嘉兴市纪委当场查获。

图片

  因害怕违规接受宴请之事也被市纪委发现,崔勤章在返盐途中与他人统一口径,谎称聚餐费用由其本人支付,并将现金2000元给叶某某。

图片

  嘉兴市纪委将问题线索移送至海盐县纪委后,海盐县纪委对崔勤章立案审查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海盐县西塘桥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分别对汤国伟和陈力军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和政务记过处分。

图片

  违纪党员反省

  崔勤章:八小时之外没有抵御诱惑,没有经受住考验,没有绷紧纪律这根弦,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实在是太不应该,向组织和领导表示深深忏悔。今后会时刻用这次的教训警醒自己。

  陈力军:没有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刻内涵,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组织纪律意识淡薄,在明知公职人员不得吃请的情况下,组织饭局并去了娱乐场所,愿意接受组织处分并引以为戒。

  汤国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违反了党的纪律,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深感后悔和自责,今后一定认真学习党规党纪。

  执纪者说

  少数党员干部在纠“四风”和反腐败高压态势下,依然不在乎、不敬畏、不收敛、不收手,必须受到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是以案为鉴、自省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我们要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不断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发现问题,坚决查处,决不手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