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未来公务员”拜师在职公务员

来源:浙江日报(2022年8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08-20 10:46

  “疫情期间公务员面临的挑战有哪些?”“如何守牢拒腐防变防线?”……8月18日,浙江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嘉兴市秀洲区纪委监委等单位联合推出的“未来公务员训练营”开营。来自浙工大公管学院“未来公务员计划”的10名大学生现场向10名在职公务员“拜师”。

  据悉,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是浙工大公管学院毕业生的主要去向之一。“未来公务员计划”“拜师”活动正是该学院人才培养方式的重要探索。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这10名大学生将在导师的带领指导下,通过专业实习、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等形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实践中主动寻找筑牢廉洁从政从业堤坝的密码。

  浙工大公管学院相关负责人说,学员将向导师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征询未来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储备公务员所需素养能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公职人员。(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李帮彬 韩舒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