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平湖: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3

  6月20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为主题,凝聚广泛共识,擘画壮美蓝图。党代会报告明确,我省到2027年的具体目标之一是“清廉浙江建设全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大会召开后,平湖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全市党员干部对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正风反腐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提升纪律意识的同时,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通过多种渠道、各种形式,热学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切实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平湖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在平湖市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图为6月20日,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开展新提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市属国企领导人员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平湖市纪委监委 郑丽华 摄

  “在全省上下喜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之际举办的这次活动,体现了市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彰显了我市坚定不移正风反腐的决心,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组织、不负自己……”6月20日下午,在平湖市新提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市属国企领导人员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上,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各位与会人员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保持执政为民的初心不变、无欲则刚的气节不变、两袖清风的志向不变、接受监督的自觉不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湖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7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号召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干净做事、担当干事、奋发成事。“作为一名派驻机构的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敢于善于斗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平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玉冰表示,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贡献力量平湖市独山港镇纪委监察办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市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红色转角湾”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该市当湖街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当湖讲坛大宣讲、党员先锋站小组会议、友邻点互动交流会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交流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jpg

  平湖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通过多种渠道、各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图为该市税务局纪检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平湖市税务局纪检组 姚雪莲 摄 

  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还要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平湖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对近期新开工项目相关人员开展分层分类约谈,以廉洁工程打造助推“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目标实现。该市曹桥街道纪委监察办立足实际开展“以案明纪筑防线监督护航肃清风”系列活动,纵深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清廉建设基础,为街道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袁家军书记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报告振奋人心,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先行、不负新程,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