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平湖:手绘草帽中的"廉"元素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19 09:32

  在平湖市新仓镇,本土艺术家们就地取材,将朴实的草帽与色彩浓郁的农民画结合,制作成为一顶顶美丽的手绘草帽。一顶草帽,一种精神。小小的手绘草帽不仅凝聚着农民的智慧,更体现了平湖的本土历史文化,是平湖文化的一张金名片,受到大众喜爱。

  为积极宣传推广手绘草帽,该市曾举办过各种类型的主题展览活动。

8.jpg

近年来,平湖市还结合清廉文化,创作了一系列清廉主题手绘草帽,为其注入“廉”元素。

部分作品展示:

3.jpg

4.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5.jpg

风清花艳

6.jpg

习习清风

7.jpg

立党为公 一心为民

  2017年,新仓镇手绘草帽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该工作室是平湖清廉文化基地之一。

1.jpg

  工作室设置了成员风采展示、精品手绘草帽展示和创作区,主要用于手绘草帽的展示和创作。

2.jpg

  五颜六色的颜料以各种形状呈现在朴素的草帽上。这些草帽陈列在眼前,着实给人以美的感受。

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