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廉意跃然纸上 清风熏陶人心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09:30

  为进一步发挥清廉文化的导向作用,营造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良好生态,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平湖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组织开展了“清廉平湖”为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众多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与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通过聘请有关专家参与,活动共评选出入围作品72件,并结合网上投票形式,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评选完成后,该市将获奖作品及特邀专家作品进行了一次集中展览,以文艺力量助推“清廉平湖”建设。

  这些作品展主题突出,喻意鲜明,抒发了浩然正气,弘扬了高尚情操。参观者在欣赏一幅幅作品时,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冯叶《莲》



陆佳《二马御史》



翁育海《清莲》



吴在强《长风塔下话清廉》



徐授林《清廉如清泉涓涓入人心》


周中伟《清廉古诗数首》



姜晓晨 《清廉平湖 富美钟溪》



高文钦《爱莲说》




华锐《赏瓜灯 品廉韵》



曹刚《不染》



陈伟建《星心相映 》



华锐《清廉花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