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3-08-08 16:00

       8月8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建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落实巡视整改是践行“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是推进检视整改整治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坚持政治引领、推动责任落实、维护群众利益、提升监督质效、加强队伍建设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树牢争先创优意识,将反馈市委问题中纪委参与的工作同反馈市纪委问题的整改统筹起来,找准关键重点、采取过硬措施,以巡视整改的精准度深入度,确保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的原则,在落实责任上见真章,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常态长效上出实招,在整改监督上显成效,把握重点、把握时间、把握标准,不断提升巡视整改的系统性协同性,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全面完成。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属国企、高校纪委书记,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