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南湖学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来源:嘉兴南湖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5

  11月24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将清廉元素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文胜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去年2月揭牌成立以来,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清廉建设高地为目标,出台了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意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清廉建设制度体系,一体推进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建设,清廉学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推进清廉建设的要求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做到“六个突出”: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清廉学校建设的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突出强基固本,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深化,强化“四个融合”;三是突出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全方位融入思政教学;四是突出实干实效,坚持担当有为工作导向,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实干实绩实效论英雄;五是突出责任担当,坚持“四责协同”,在主动担责、勇于负责上下功夫;六是突出安全底线,全面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学院纪检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