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督导被监督单位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25 09:37

近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列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督促推动问题整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全面认领了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并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剖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督促推动问题整改,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提出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主动整改问题,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问题抓整改。根据制定的整改方案,在问题整改中完善方法举措,实行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局党组扛牢主体责任,督促整改牵头领导、责任处室、直接责任人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加强问题整改协作和整改进度、质量的监督检查。四要完善机制抓整改。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财务管理等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工作规范运行。

下一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督导检查,杜绝资料整改、形式整改、报告整改等现象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