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专题会议再发力 监督推动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22 15:16

为深入治理房地产领域不正之风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积极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6月17日下午,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建设局组织召开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阶段性工作情况交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萧雪忠,市建设局分管局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网信办负责人,各县(市、区)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县(市、区)建设局就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取得成果、行政执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交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网信办、市房管中心、市建管中心针对房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就本单位(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萧雪忠组长从阐述今年纪委为什么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入手,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好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他指出,房地产工作百姓关注度高、期望值高,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建设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房住不炒”的定位,综合施策,加强专项治理,切实帮助解决困扰群众的问题,推动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