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嘉兴港区纪检监察组对乍浦镇工程项目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驻嘉兴港区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12 11:41

“要对乍浦镇工程项目研究立项、招标投标、施工监理等关键环节,进行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着力化解工程项目领域廉政风险,为嘉兴港区建设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日前,在2021年度乍浦镇工程建设项目专项巡察动员会上,专项巡察组组长查春水强调。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要求,2021年4月,嘉兴港区成立由纪检监察组、建设交通局、政务数据办、滨海集团公司人员组成的专项巡察小组,对乍浦镇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组着重查找乍浦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和土地项目存在的问题线索,重点规范重大事项、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分配等方面的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政府投资廉洁高效运行。

  截至目前,专项巡察组共发现研究立项、招标投标、施工监理、验收支付、合同及工程档案管理、工程管理人才队伍等六个方面15个问题。

  下一步,驻嘉兴港区纪检监察组将紧盯乍浦镇工程项目领域问题整改,督促乍浦镇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起来、硬起来,推动乍浦镇工程项目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