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回顾党内监督制度百年历史 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8

为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更好地推动机关工委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教育中筑牢思想防线。4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怡为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会前,市直机关工委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诺廉书,以实际行动压实主体责任。

专题课上,张怡从新中国成立前、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以来三个时间节点回顾了党内监督制度的百年历史变迁,印证了党内监督必须始终服务于党的中心任务,必须与党外监督协调配合,必须构建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他希望工委的同志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清正廉洁、笃定前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在去年评创的基础上深化完善,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争取在清廉单位建设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