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全面传达贯彻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16 15:45

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召开以来,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督促驻在单位(市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人防办、市公积金中心)及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各单位均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党组)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张兵书记在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及章建通书记在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市人防办、市公积金先后召开全市系统会议,结合全会精神全面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市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全会精神以集体谈话、廉政党课等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从思想根源入手,以中层干部、青年干部为重点,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市建设局、市人防办针对巡视巡察和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以点及面抓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政策制度,强化内控管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各单位表示,要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部署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督促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要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根本,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用“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三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