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系好青年干部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16 15:43

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叮嘱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引导驻在部门青年干部、党员、人才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3月11日,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给市建设局青年干部开展了一堂特殊的主题党课。

课上,萧雪忠组长结合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给大家讲法纪、谈教训、明职责,语重心长地告诫青年干部:要讲政治,做“当官就不要发财”的明白人;要重学习,做分管业务和法纪的明白人;要善交友,做拒腐蚀和防“围猎”的明白人。鼓励青年干部锤炼品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担当时代重任,敢于拼搏奋斗,传承优良作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青年干部表示,这次党课印象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将以这次党课为指引,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好党的建设生力军作用,做一名讲政治、守法纪、有冲劲、敢创新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