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敲响廉政警示钟 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22 11:47

  2月19日上午,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怡为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新年廉政第一课,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一是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二是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三是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意识;四是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意识。会上,还组织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19年5月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教育全体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案为诫,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常怀敬畏之心;认真履行责任,带好队伍作表率。同时要求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