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09:52

  7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17名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前往秀洲区法院旁听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下属的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晋阳涉嫌受贿犯罪案庭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2个多小时的庭审,从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到被告人陈述,全体人员都认真旁听,了解葛晋阳从一名党员干部一步一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感受到其发自内心的忏悔,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参加庭审旁听的嘉兴市委党校机关纪委书记马燕军说:从一名国有企业的纪检干部、“一把手”,到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的“阶下囚”,葛晋阳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的案例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更应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要注重小节、慎独慎微,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其他几位机关纪委书记也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底线,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全身心融入到嘉兴争当“最精彩板块”的重大战略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