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化开展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11-28 15:54

为进一步加强对监督单位科级干部的监管,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按照“三个更”的要求开展了2019年度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把常规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填报范围更广。根据权力分布的实际情况,把填报对象由科级领导干部拓展为全体科级干部,同步延伸到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填报对象由100人上升为148人。

二是填报要求更高。设置15大类30项填报内容,详细了解监督对象重要事项情况。新纳入监督的市人力社保局全体科级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58人和2019年度新提拔的干部5人次按照首次填报的要求进行填报。

三是责任落实更严。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填报(更新)后,由本人进行书面承诺,业务分管领导亲自把关、签字背书,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