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部署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2-25 12:53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发挥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组织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环境。近期,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交流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市委张兵书记和市纪委张建明书记的重要讲话。各学校(单位)交流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思路,并就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2019年度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将紧紧围绕“清廉学校”建设重点,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为建设红船旁高品质教育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教育政治生态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落细落实监督职责为核心,加强日常监督,深化作风效能建设。三是以示范创建为引领,加强“清廉学校”建设,打造清廉教育。四是以“纪检监察组+”为模式,探索“巡审联动”,形成监督合力。五是以理论武装为先导,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