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2-12 16:46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创新派驻纪检监察方法,主动融入生态环保中心工作,追梦奔跑装再出发,为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把政治责任牢牢握在手中、扛在肩上,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创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着力推进清廉环保建设。二是忠实履职尽责。规范信访处置流程,分类处置问题线索;把纪律挺在前面,贯通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突出精准监督,主动延伸监督触角,管住关键人和事;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做到违纪必究。三是管住关键少数。督促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保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人,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四是深化作风建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驰而不息转作风、改作风、纠“四风”。五是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运用好提醒、函询、诫勉等组织措施,注重在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加强预防腐败体制机制建设,切实推进源头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