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2-12 16:42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学习市委张兵书记在市纪委全会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市纪委张建明书记的工作报告,结合实际谋划年度重点工作。

一是紧紧围绕党风政风,有力保障优质营商环境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三服务”活动要求,对照张兵书记提出的“十个大有人在”,严查深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持续发力,形成震慑,为推动我市优质营商环境建设作出财政贡献。

二是紧紧围绕权力运行,有力保障清廉财政建设。紧盯公款存放、扶贫资金、产业基金等关键领域和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公共资源等关键节点,督促完善内控机制和监督机制建设,做到关权入笼,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府重大决策部署,有力保障重点工作落地见效。通过会议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巡察监督等措施手段,推动驻在单位认真研究部署“项目攻坚推进年”有关工作,紧盯“两大竞赛”,聚焦“十大专项行动”,督促财政部门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履好职、尽到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