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召开2019年度市属“清廉学校”工作会议

来源:驻市教育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01-12 16:35


为深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发挥学校(单位)纪检组织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环境,1月11日下午,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洁从当前省、市、教育工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指示精神出发,分析了当前市属学校(单位)“清廉学校”建设的现状和存在不足,并逐条逐项解读了市属学校(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7项工作职责。

汤洁指出:所有学校(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必须“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做到“善于学习、掌握实情、敢于监督、廉洁自律”。并强调了12项工作:一是建好三支队伍(领导、教师、学生);二是做到三个结合(党建工作、规范办学、师德师风);三是搞好三类保障(组织、监督、宣传);四是强化三项工作(制度建设、清廉阵地、清廉载体)。

会议由教育局组宣处处长杜平同志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以及16所市属学校(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共21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