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用纪律保证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1-24 12:42

1月23日下午,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与驻在部门机关纪委一起组织召开了原市质监局2018年度“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座谈会。原市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与直属相关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与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上,听取了2018年度原市质监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汇报,内容包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一岗双责”的履行情况,主要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明年履职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锦瑛指出,机构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涉及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目前是机构改革人过渡期,又时值春节临近,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做好表率,履职尽责,管好自己的人和事,切实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履行起“一岗双责”,时刻关注苗头性问题和职工的思想动态,确保纪律畅通,队伍不出问题。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思想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严明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防止改革过渡期间的不作为和乱作为现象发生;三是严明廉政纪律和财政纪律,严守廉洁自律,不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负责人要求大家在这个非常时期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履行好“一岗双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