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我市部署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13 16:26

3月10日上午,结合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市政府同步部署2017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工作。市与各县(市、区)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通报了2016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情况,并就2017年的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梅对2016年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廉政意识,全面落实廉政责任;要针对存在的一些廉政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严格纪律约束,加强风险防范,加大监督检查,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建设好绿色、优质、一流的民生工程,为嘉兴“五水共治” 和“两美”“两富”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