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议书”倒逼责任落实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09 16:31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向局属单位党委发出了第一份“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议书”。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工作督查中发现的两个问题,提出了落实主体责任两条建议,要求局属单位党委就相关问题作出检查,3名涉及的人员和分管领导作出检讨,相关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为进一步夯实党委主体责任,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设工作载体,对在信访调查、监督检查、专项督察等工作中发现的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问题,及时进行收集、整理、拟定需要提醒落实整改的内容,制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议书”,送达局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并抄送驻在部门党委,以此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

此举将监督关口前移,让派驻机构对党委监督有了实实在在的抓手,有效督促了单位党委一把手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作为“分内事”盯紧抓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