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以责任制考核为抓手督促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09 16:30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突出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根据市人社局党委《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督促驻在部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为抓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考核会议。人才开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个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口头汇报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其他处室(单位)作书面汇报。各党委委员对照责任清单,汇报交流了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职”情况,并对分管条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点评。驻局纪检组组长施迪通报有关案例,就各处室(单位)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点评,要求继续紧抓源头防不松手、紧抓纪律规矩不松懈、紧抓责任落实不放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树庆要求全体党员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后执纪越严”两句话的深刻涵义,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深对《准则》、《条例》的学习理解,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明政治纪律,运用好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尤其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示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防线,注重教育引导和权力规范,共同推进人力社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