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06 1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公安厅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以及各市公安局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3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部署2017年工作。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许金夫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去年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好今年工作强调:一、抓好责任落实。要以对得起历史,对得起岗位的标准抓好落实。继续推进“长兴”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层级管理的落实。二、要有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气概。要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首要监督任务,正确把握“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抓刚性执纪。要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态势,加大内部管理的监督、加大自办案件力度及加大警示教育的力度。四、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以监督者更要受监督,执纪者更要受约束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忠诚、担当、干净的要求推动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局副督察长、调研员刘保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出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