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质监局纪检组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

来源: 驻市质监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2-28 16:34

为全面了解全市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听取对市局党委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主体责任情况的意见和建议,驻市质监局纪检组近日对各县(市、区)局和下属事业单位开展了专题工作调研。调研中,徐风组长指出,“三转”以来,市局与各县(市、区)局派驻机构间虽然缺少联系,但大家都能结合行业和本地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在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的同时,积极协助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工作亮点纷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去年全市未发生信访举报件。徐风组长介绍了2016年市局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了今年工作重点:一是强化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抓早抓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聚焦主业,努力加强纪检组织自身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