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行政审批中心党组以廉情整改 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 驻市府办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2-24 17:34

年前,驻市府办纪检组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和平时掌握的廉情信息,对市审批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四个方面问题。

  近日,“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纪检组《廉情报告》中指出的有关问题,要求各位党组成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深刻反省工作中薄弱环节,积极认领整改任务,主动表明整改态度。“中心”及时出台《整改方案》,编制了包含四个方面任务、18条措施的“整改清单”。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牵头。党组成员根据《廉情报告》中指出的在廉政责任意识、主体责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窗口服务效能等方面的问题自领任务,把整改工作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摆上议事日程。二是立说立行,狠抓落实。会后,各位牵头领导即刻召开有关会议,要求责任处室和相关人员对照问题提出对策,及时整改。三是加强督查,推进到位。建立整改落实进展监督制度,按照清单要求,逐一销号。同时注重把整改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手硬的目标。

  下一步,纪检组将向其余综合监督单位推广审批中心的好做法、好经验,探求“一个驻点、多面监督”的共性和特性,继续研究综合派驻监督执纪规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