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港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嘉兴港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5-04-03 21:08

3月26日下午,嘉兴港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港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剖析港区环保腐败窝案,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港区管委会、乍浦镇和驻港区部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

会议观看了港区纪工委监察室拍摄的《被“清污”的环保干部——嘉兴港区环保局腐败窝案剖析》警示教育片。该片以详实的内容深入剖析了环保局窝案的案件特点、表现形式和案发原因。片中,谢永华等5位涉案人员现身说法,以自己为例,讲述走向犯罪深渊的经过和主客观原因,并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港区党工委书记王马青指出,环保局腐败窝案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港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要求,警钟长鸣,为港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近年来,港区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提高廉政教育针对性、有效性,增强了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自觉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