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科技局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4 21:16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下半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书记陈刚赴科技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科技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然后,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开展的6项工作。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制度。二是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组织开展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试点工作。三是建立部门权力清单制度,开展新一轮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四是加强党内监督和行政监察,开展廉情约谈,实行中层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完善干部廉政档案。五是建立健全案件查办机制,实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六是创新监督方式。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清科技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触法律高压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