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财政地税局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服务窗口)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14 21:20

日前,嘉兴市地税一分局办税服务科被省政府纠风办授予“浙江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服务窗口)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嘉兴市财政局地税局驻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嘉兴市地税局直属分局办税服务科、桐乡市地方税务局乌镇税务分局被市政府纠风办授予“嘉兴市2013年服务民生满意站所(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局结合行业实际,按照上级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部署,以标准化建设为新起点,推出“微笑多一点、脑袋活一点、说话细一点、动作快一点、效率高一点”的“五个一”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优化软件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更加主动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打造财税品牌,基层站所(服务窗口)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有了明显改进,实现了连续5年零投诉,连续5年满意率超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