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纪检组把监督的探头照向党小组生活会

来源: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8 20:48

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纪检组以严肃党支部及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为抓手,聚焦党员思想问题和苗头,把监督的探头直接照向党小组生活会。3月23日下午,驻局纪检组参加了机关第四支部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以净化“三圈”为主题。

会上,党小组首先组织学习党建网《“关键少数”要自觉净化“三圈”》等文章,然后,大家敞开心扉,坦诚发言,对照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主动汇报思想、查找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净化“三圈”是全体党员干部修身自律的必修课,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自身做起。两位年轻党员说:平时因为工作原因,相互交流不够,今天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查找自身问题,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这种拉拉袖子,交交心的组织生活会,要经常性、常态化。驻局纪检组将积极关注机关党总支、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深入掌握本部门党内政治生活和政治生态,盯住人、看住事,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回归党内政治生活原则性战斗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