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 “每月一日”驻点办公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8 20:45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赴市总工会开展“每月一日”驻点办公监督工作,对单位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纪检组通过廉政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召开工作人员座谈会,实地了解大院基建项目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市总工会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党组会商发现的问题,研究改进工作的举措。

    为有效补上综合监督单位数量较多且办公地点相对分散,但纪检组人员力量相对薄弱的“工作短板”,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驻点监督新模式,“走进去”监督、“坐下来”问诊,让监督探头动起来、沉下去,每月安排1个工作日赴综合监督单位驻点办公,通过查阅单位重要会议记录、重点工作资料,与干部交流沟通,熟悉部门业务工作流程,及时发现制度漏洞和风险点,使派驻纪检组“驻”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分享到: